close
昨天到公司除了看到一個男生,還有一個女生,
想說應該是加盟者副店跟他的工讀生,沒想到竟是新門職,
還蠻可愛的,不過酷酷的,應該是因為不熟吧!
店長在帶加盟者,所以就由我帶這位新門職,
不過我還太嫩,要交人果然還不太行,
總覺得她似懂非懂的,後來交到收營時才知道她原來不是生手,
只是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,很多東西都不太一樣了,也忘了,
昨天雖是小訂,不過要拖到她五點下班我在開始訂好像很趕,
於是就請達人輝幫忙,才正要開始訂菸時,我的電動就被店長借去了,
哇哩!傻眼了,換我閒在那了,還是沒辦法訂貨=  =+
昨天店長也改台帳到很晚,他沒做完的就是我做了,
本想說昨天應該又要半夜才回家了,沒想到進度還趕的上,
12點之前就離開公司了~~呼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有傳簡訊給她,心想說如果她沒有回我的話,
我就自己甘願點放棄了,沒想到真的給我沒回,
雖然說是我預料中的事,不過還是有點心碎啦!
不過也好啦!他有她精采的大學生活等她,
我沒理由把她留住ˊˋ祝福她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去公司,店長跟我說了很多我應該要再注意的事情,
換活動的第一天,我又出包了 => 大SP鮮奶訂太少,
結果就是別家店也是沒有多的調給我,我就只好花錢去買回來了,
也因為如此才知道原來我們的第二件六折竟然會比家樂福便宜耶!
所以我還是跑到全家去掃空他們的鮮奶,又花了三百多,
幸好我們家有在喝鮮奶,老爸拿錢出來給我,呼~省了一筆,
今晚又要上大夜,要帶加盟者的大夜工讀,應該也不會輕鬆到哪裡,
希望他是一個好相處的人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