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一大早就到公司去了,只因為要載兩個豬頭去坐車。。
她下午才上班,有點失望ˊˋ
本來想說時間還早,休息一下先,
結果是我太天真,還是一直忙忙忙。。
中午好不容易她來了,卻又是一個臭臉,
原來是她生病了,說是感冒,但感覺又像大姨媽來了= =
不知道,總之她都不太理我,我也不想用熱臉去貼冷屁股ˋˊ
不過心有點受傷,這幾天有在想,她不適合我的,
so我該放棄嗎?好像會比較好吼@@
魔王跑來找我,可是我的心思都放在她身上,
反而覺得魔王很礙事,害我不能好好去關心她,
心情被牽動的很厲害,這不是個好現象= 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輝幫我訂貨,速度有快到,果然是風輝,
不過他有他的訂法,還蠻值得參考的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跟他一起上班,不太喜歡=  =
雖然大家都很好,不過還是。。不太喜歡ˊˋ
現在晚上都會拖比較晚,真奇怪,明明事情都比較早開始做了,
難道是因為我不喜歡排麵包嗎?so。。。
昨天又三點才睡,天啊!!我快爆肝了。。
明天又是一個大夜班,身體會變差的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