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八點多就到公司去了,期待和她一起上班,
果然沒多久只剩我跟她在賣場,可惜我還是老樣子,
她吃完飯之後,臉好像開始臭起來了,
也搞不清楚,直到三點到了,她急著交班回去,
本來幫她快一點,結果還沒弄完,她就換裝準備離開了,
臉超臭,說實話,我真的被嚇到了= =+
我惹到她了嗎?該不會是她覺得我在拖她的時間。。
沒結果@@不過心情有被影響到。。。
她回去後,我的精神好像開始搗蛋了,
趕緊買杯咖啡提神,但是人來人往的,還是嚴重拖到我的訂貨,
幸好後來裕翔跟憶築(涵綺的姐姐)來了,可以專心訂貨了,
憶築很酷,好心幫她介紹大家,不過他還是很酷=  =
六點多就開始訂OC了,總覺得會不太準,
想起昨天邊訂OC邊招呼那個客人,真的一整個無言。。。
後來她來了,又一整個很開朗了,我被搞的一頭霧水,
原來她想睡覺就會這樣,真是嚇屬我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開會情況還蠻順利的,大家都很開心,
開到一半,店長才提醒我CRT沒訂,
幸好時間還夠,害我還老神在在的,
後半段的開會內容沒啥記憶了,
只記得最後店長竟然叫我寫開會紀錄,傻眼~~
後來大家都回去了,店長也找到人代班了,
下禮拜五真的要去唱歌了~~期待~~等好久了,
涵綺不在,我只好留到十一點才能走,
跟我的星光大道說抱歉,我失約了ˊˋ
不過見識到裕翔的虧妹功力,
沒想到一下下就把憶築逗的眉開眼笑的,有厲害到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家上線打開會紀錄,她不知在忙啥,
好不容易等到她忙好了,丟開會紀錄給她看,
她卻開始跟我說一些晴天霹靂的事,
什麼她有交往兩年的男朋友要分手了。。。
說了一大堆,後來又說是喇豬屎的,
也不知道是真是假,一整個給她混亂,
結果她就給我下線了,又一次無言。。。
不過我似乎真的還很在乎她><糟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