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店裡,店長就開始跟我說~我又出包了=  =
好像搞的店長心情不好,
後來又爆出一件點檢忘了跟店長報告= =
該死!!這次害店長跟擔當之間有點不高興,
我覺得我好像是罪人,店長還在後場哭ˊˋ
歐邁尬,我真的罪該萬死。。。
不過我還是不敢去安慰店長(拍謝,我俗辣)
我覺得我讓店長很失望,唉~要檢討ˋ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上大夜,本來要代一個加盟者,
想說可以輕鬆一下了說,結果竟然沒來ˋˊ
不過也沒差,不然事情可能還是我要做,
晚班都走了,清洗地板的開始運作,
客人卻絡繹不絕,這時候該死的工人竟然給我把零錢打翻,
害我趴在地上撿了好久,還少6塊ˋˊ該死!
大致上一整夜還算平靜,不過突然覺得上大夜不知道有什麼好做的,
是我太混嗎?不過又怕到時候店長也這麼覺得,
很努力的找地方擦,雖然好像也沒差太多。。。
還是不習慣睡白天,睡眠總是斷斷續續的><
今天看到下個月竟然有連續兩天大夜,這是。。
應該不會是叫我帶孟哲吧!今天去確認一下好了,
交人好像不是我的強項,店長,交不好不要怪我ˊ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有一種感覺,覺得我跟她變的再好,
結果應該也是一樣,倒不如平常心對待就好,
不過好像說的簡單,還蠻難實行的= =
今天還是會想留在店裡陪著她。。。
中毒太深了,是否有另一支解藥可以救我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