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常常去調貨,這實在不是一種好現象,
昨天跟店長聊了一會,原來她早看出我訂貨的缺失了,
經過她的開導,我對訂貨又有新的認知了,
希望接下來可以別那麼容易就調貨了,加油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對她的感覺越來越深了,這是好是壞,
想讓她知道我的感覺,是正確還是愚蠢,
對她還是摸不著頭緒,女人心果然是海底針,
我還是太ㄑㄧㄥ了,想放開點又怕變輕浮。。
怎麼辦?輝如果知道我想追她,
會不會影響到我們的關係ˊˋ
唉~~感情事真麻煩,可惜又偏偏想去碰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