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洗澡發現自己的黑眼圈出現了,看來這陣子讓自己太累了,
這樣早晚會嚇到人的><
我要保養ˋ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早上七個人顧店,客人比店員少,
實在是涼到不知道該做什麼了。。
跟她一起上班真快樂,只是會分心ˊˋ
隨時注意她的舉動,天啊!我好像中毒太深了。。。
這樣下去如果沒結果我又要悶了,
沒想到他今天竟然願意幫我盤點,
本來只是想虧她一下而已說,呵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好累喔!不到十點就離開公司了,
回來看星光大道邊查帳,有點掃興ˊˋ
今天她回我簡訊了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她竟然跟我解釋耶!
難道她對我也有好感了(自爽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