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好熱鬧喔!應該說這一陣子都這樣~
涵琦真是本店的開心果,有她在就安靜不下來,
不過這樣大家工作很歡樂,感覺真好~
希望直到升上店長前,都可以在府城店服務,
也希望大家都可以留在一起,保持這份歡樂,
神阿~!!幫幫我,求你了。。
明天我要擔起一家店的責任,雖然還有雅萍店長在,
但是我還是代表府城,我要爭氣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以跟她打成一片,應該是拜涵琦的功勞吧!!
希望這種感覺能夠在變的更好(我是不是太貪心了)
今天她要下班前還叫我過去說悄悄話,雖然沒什麼,
不過我已經樂上天了><"說晚上在及時通在跟我說,
害我好期待下班喔!可惜聽到的內容也沒什麼><川
害我還自己設計對話內容,什麼時候我也變的愛幻想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上全天班,好像該睡了,
不過精神卻很好,這樣好像很糟糕耶!!
痘痘又開始冒出來了,我要養身了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