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快十二點接到店長的電話,才知道昨天忘了調回鈴聲,
中華的被震到沒電= = 馬上就到公司去幫忙帶新人,
交人果然可以看出自己是否很熟練了,我ㄚ~~還遠的哩!
昨天太操了,果然就出包了,一下子東西訂太多,一下子沒訂到,
><看起來店長也很無言,因為我是幫她訂的= =
不過今天還是到十一點多才走人,還花錢把多訂的優酪乳買回家,
昨天賺得都賠下去了,真糟糕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跟她的互動好像又更好了,只是中午吃飯有點空虛,
她開始會虧我了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一廂情願了,
這樣我又有點陷下去了,真不知是好還是壞阿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幾天覺得店舖好熱鬧喔!每天都很快樂的感覺,
我喜歡這樣子,可是大家好像都會忘了要招呼客人,
看的出來店長好像不是很喜歡這樣,所以我很注意客人= =
店長說他太忙沒時間好好盯我,不知道是好是壞,
突然覺得有道理耶!我好像過的太安逸了,
我的目標是一年內升上擔當,這不是開玩笑的,
所以我要自己皮繃緊一點,認真學習(用眼睛去偷學)
加油!!目標就在前面了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