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的大夜上到今天早上十點才把該做的是做完,
和她相處的時間雖然不長,但是感覺有變好耶!!
但是這是不是又是一個幻象呢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家睡的不是很好,兩三個小時就醒了,
就到公司去幫店長訂貨,店裡好熱鬧喔!
我喜歡這種感覺,讓我更喜歡這份工作,
忙碌中也要有歡樂,這樣才不會死板,
也讓我忘了疲憊,雖然這麼說,
但是吃完今天的第一餐(晚餐)後就開始哈欠連連了,
可能是吃太飽吧!開始慢慢覺得疲倦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家上線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,
為什麼MSN沒看到她,即時通卻有看到她,
難道她打算封鎖我(甚至已經封鎖了)
敲她跟她交代一些事後,她就要下線了,
看看時間也是她該睡覺的時候,希望這不是安慰自己的話。。。
我想我真的陷的有點深了,
唉~~給我一段戀情吧!老天爺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