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睡還好,睡也睡不著,變的更累了,
今天又要支援大夜了,雖然說有津貼,
不過對身體的影響似乎彌補不了什麼,
今天下午也到公司去幫忙,還好有去,
事情一堆都沒做完,留到大夜會做死我吧!
今天跟她的互動雖然不多,不過還蠻自然的,
但是我覺得我陷的有點深,要趕快抽身了,
不然會很痛苦,感覺起來她似乎是和每個人都很好,
之前是我會錯意,也才會造成這樣的錯誤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雨下那麼大,很懶的出門,但卻又一直在外面ˊˋ
晚上從公司趕回來載安去補習,本來都沒什麼濕的,
結果為了載他,害我褲子全濕了,還好不是冬天=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該出門了,又是一個不能眠的夜晚,
喝青草茶熬夜有沒有預防爆肝的效果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