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心情有如洗三溫暖,冷暖自知ˊˋ
明知郎有情妹無意,但是卻無法對她死心,
唉~我想我的舉動已經被店長看透了,
可是我還是會情不自禁,是我悶太久了嗎?
為什麼在我想狠心斷了這種感覺時,
妳又對我施展魔法,讓我無法自拔。。。
我知道這不是個好現象,但我卻無力去改變。。。
是我不夠絕情,我也不想絕情ˊˋ
但是這樣下去遲早會傷害到彼此,我相信。。
老天爺啊!可以出現個讓我轉移目標的人嗎?
應該不會是那個新門職啦!我覺得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 
每次和她一起上班,我總是會開始心不在焉,
心思都在她身上,但是我又控制不了不和她上班的心情,
是我該死,我活該,自找苦吃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