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回到這裡寫文章了

在全家也要邁入第八個月了

這段時間很充實,有快樂,也有辛酸...

從五課到四課改變很大,其實要學習的也很多...

可能因為跟企劃team混得比較熟吧!

多多少少都會聽到一些消息...

今天因為說到人事的消息,突然有自覺自己有可能會惹禍上身...

maybe我自己也太過白目了,我應該要多聽不說才對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對她的態度真的應該要改變了...

如果今天不是雅琪點醒我,我看我還是找不到原因吧!

首先我不應該討厭她才對,我應該多花點時間在店舖,

這是一個磨練,要怎麼做一個被領導者其實是很重要的,

不然以後我怎麼去領導別人,對吧!

對不起!真的對不起!我沒顧慮到妳的感受真的很抱歉...

我會檢討自己的,真的!!

我不能再置身事外了,我要負起這間店的責任,

首先把工讀生管好,這是我第一優先要處理的事,

加油!我要開始丟掉以前的壞習慣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